王派風水-蘇建豪-竹北伍福宮-有求必應的福德正神

位於新竹縣竹北市喜來登後面有一間佔地800坪的土地公廟,

當初光是建物造價就超過1億6仟萬,

以現在竹北寸金寸土的地價,

我看土地與建物的價值加總應該超過3億了。(個人覺得還是低估)

伍福宮目前只有一個香爐,就是土地公爐,

原本外面的天公爐已經沒有在插香了。

從外面往土地公廟看過去,右手邊有個涼亭,左手邊有金爐,

前方有個大廣場。

地址:新竹縣竹北市勝利二路169號。(新竹喜來登後面)

今天為何要特別介紹這間廟宇呢?

其實是因為作者本身在2017年7月,

因為工作的關係搬到新竹,

當我確定工作的當天晚上,就上591找好租屋資訊,(順便幫591打廣告)

總共應該有超過10間以上,

上了591後才發現竹北房價好高,

平均都要7500~8000,甚至到1萬元/月都有,

這樣的租金真的是滿高的,(我找的是套房)

隔天我一早8點出發,大約9點半到竹北,

開始一間間的打電話聯繫,

到中午12:30前我已經看了4間房,

不要說方位與納氣了,

有些沒窗,有些沒有對外窗,

有些沒採光,實在是令人難以接受,(我是說以風水的角度)

趁著中午稍微吃個飯休息一下,

靈機一動,想說上午找的狀況不佳,

在這樣下去也不是辦法,

於是上網找找竹北當地的土地公廟,

然後就找到伍福宮了。

 

 

來到了伍福宮,前方廣場很大,

但是整個氣場覺得很溫暖,(應該說當時7月,怎麼樣都是溫暖的,哈哈哈哈)

我先跟土地公報告我來到新竹的原因,

在跟土地公祈求我需要租屋的條件與環境,

然後就繼續我的找屋行程,

看了兩間房子之後,只有目前的最後一間還稍微可以接受,

只不過屋頂稍低,然後屋頂上有個T字形的大樑,

房租7500,不過要多給半個月的租金給仲介,

說實在的不是很滿意,

不過當時已經是下午4點了,有點想將就一下,

因為作者只有一天的時間,

不想再多花時間在找房子上,

不過就在這個時候,

之前有聯繫過的房東打給我,

說原本明天才可以去看的房子當天下午5點就可以看了,

雖然下著傾盆大雨,不過我就是想再去多看看,

一到現場,座向OK,

環境也非常安靜+乾淨,

平時垃圾房東會幫忙倒,

而且有電梯,不需要自己爬樓梯,

洗衣服也不需要投幣,(在竹北看了很多洗衣服都要投幣)。

 

房間一進去,明亮的採光,近3尺高的樓高,

空間也很寬敞,而且熱水器是滿大台的那種(不用怕冬天熱水不夠熱)

最重要的是租金低於7000元,

這樣好的環境跟租金剛剛好都跟我向土地公祈求的相符合,

我相信這一定是伍福宮的土地公幫我找的,

不然我不會找的到這樣的房子,

因此我現在只要有時間,

我就會去跟土地公報燒香+報告我的近況,

這算是我來到竹北後信仰的依託,

如果讀者有跟我一樣找房子的需求,

別忘了跟當地的神靈誠心的祈求,

說不定就能找到理想的房子了。

 

板橋推薦房屋顧問:
Facebook  蘇建豪的幸福好所在
https://lehao.vip/蘇建豪的幸福好所在
網站    蘇建豪的幸福好所在
https://lehao.vip/蘇建豪的幸福好所在-Facebook

 

arrow
arrow

    蘇建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